【聚焦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刘国买副校长莅临学院与师生一同收看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6

伟大历史时刻,我们一起见证。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刘国买副校长莅临应用技术学院,与学院教职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共150余人一同收看了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