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57

10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林文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和与会教职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上级和校党委学习部署,认真谋划、迅速实施,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党委、支部、团支部层层抓学习、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二是学院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带头学,在深化理论研究的同时,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深化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躬耕不辍、跬步不休。三是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三个务必”,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校不断开创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砥砺深耕、笃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