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18

10月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博学4号楼202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1921社”承办,社团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艳辉副教授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并勉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书写未来。

学生党员代表骆博文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全体与会党员和学生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同学们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不断钻研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