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3

9月22日上午,林文书记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文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维护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调的四点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析了第三季度学院安全稳定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稳定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安全管理,延续学院安定稳定良好态势,“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思想认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树立强国有我意识;关注好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加强舆情监管,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学生思想波动情况,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发扬优良作风,全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研判分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责任制和值班值守制度。四是要全力落实意识形态“三早”制度,注重事件处置过程的完整性,加强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防止麻痹思想,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安全第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