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小米集团2023新零售校招空中宣讲会邀请函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就业办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

想找一份工作地遍及多省份多城市的工作?

加入小米新零售校招生,“漂”不再是唯一的选择。

在自己的家门口工作,很酷!

  1. 校园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的国内毕业生;

毕业时间在2022年7月1日-2023年12月31日的海外留学生。

二、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测评——简历复筛——面试——Offer

三、空中宣讲会入口:

欢迎扫码或通过腾讯会议号报名参加小米集团福建分公司-2023新零售校招生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2/11/16 19:00-21:00

腾讯会议号:661-805-694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at2egq3tqvO 

  1. 工作地点:全国30省市,100+城市

五、岗位描述:

从店铺现场开始学习经营,通过优秀的导师帮带、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样化的晋升路径,快速成长为零售行业精英。

初期学习掌握店铺各项基本业务(包括顾客接待、商品陈列、盘点整理、售后咨询、达成销售目标等),中后期学习经营管理(包括零售业经营管理、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战略目标管理、塑造未来国际化经营人才等)。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极佳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洞察分析能力;

3、认同小米品牌,愿意融入小米文化价值观;

4、性格热情活力,心态开放,愿意拥抱变化。

六、投递指南:

点击新零售校招生网申链接: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mi/47097?sourceToken=defb3f18b77ee0c0ceed7fc9c78ab5c8#/jobs?project=100026091

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七、公司介绍: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2021年全球出货量达1.9亿台。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IoT物联网平台,截至2022年6月30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数达到5.27亿。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8月,小米集团连续四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第266名,是四年来排名上升最快的中国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