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3

11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成员杨冬冬博士为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林文主持。

杨冬冬博士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三个历史决议和三次重要会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引领大家共同读懂中国式现代化,明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特征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大家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走好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林文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学院师生要以校宣讲团来院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在领会领悟、入脑入心、践行见效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希望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谨记“真诚勤勇”校训精神,以服务同学、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汗水挥洒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