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根 赴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根赴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沈水根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做了题为《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的宣讲辅导报告,从“历史成就谱写复兴华章、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革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沈水根主任提到,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带领学院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深化纠治“四风”顽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院党委书记林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