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2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成员范五三副教授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红会、自律会学生干部,以及班级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主持。

范五三副教授以《跨越百年时空的文明对话》为主题,通过对中西方现代化道路的比较,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和西方现代化的“本质区别”,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鼓励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担得起重担、走得了远路”的新时代新青年。

院团委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当前,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实践创新,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