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4

6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林文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及重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党委组织委员应晨进、青年委员李霞等两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分别谈了对党的宣传工作的认识,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一步深化开展好学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其他中心组成员做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先进理念武装头脑,积极探索学院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树立大格局、大志向,形成人人尚德的良好风气。

林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强调学院上下要充分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深入学习体会其中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林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汲取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扎实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二是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在学院师生中全力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福工故事,传播好声音,为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力量。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学院党委领导、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牵头抓实推进回迁各项工作,特别要注重做好回迁过程中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关注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安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