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国买率发展规划办公室·高教研究中心主任陈国铁,深入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应用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从统筹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宣传引导、后续推进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对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和整改整治工作等推进落实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国买副校长结合应用技术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意见:一是要在加强学习针对性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部署、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如何“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结合起来,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在加强统筹兼顾、系统协调上下功夫,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目标任务,精心做好组织实施,特别要注重增强毕业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计划性,扎实推动毕业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在加强学用结合、建新功上下功夫,结合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学院办学经验总结,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和学院平稳过渡工作等。